enzh-hant 2724 1212 2739 6121 [email protected]

台灣10天單車觀光團

0
查詢
$12,300$11,800
查詢
$12,300$11,800
Full Name 姓名*
Email Address 電子郵件*
Contact No 電話*
Your Enquiry 您的查詢*
保存到喜歡清單

Adding item to wishlist requires an account

2129


為什麼要與您預訂?

  • 無障礙的最佳價格保證
  • 提供客戶服務
  • 精選旅遊與活動
  • 旅遊保險折扣

有問題嗎?

請隨時聯絡我們。 我們的專家團隊,很高興與您交談。

2724 1212

[email protected]

10 天
可用性 至2023年12月31日
香港
台北

台灣10天單車觀光團

相片

出發日期

至2023年12月31日

每位價格

每位HKD11,800 起

*團費每位費用(2位一房計算)

*每團至少14位起

價格包括

  • 9 晚住宿連每日早餐
  • 每天旅遊巴接送
  • 9天午餐和晚餐
  • 1名國語或廣東話導遊
  • 單車一台
  • 單車安排前後隨隊領騎前後各一人,貨車一台
  • 門票:六福村、日月潭遊湖、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、祝山觀日出小火車、安平古堡、安平樹屋、旗津乘渡輪、鵝鑾鼻燈塔、港口白榕園
  • 團體機票
  • 團體意外保險
  • 團體旅遊保險
  • 旅遊業議會印花稅

價格不包括

  • 簽證
  • 機場稅與燃油附加費
  • 行李運費
  • 沒有提及之景點門票
  • 沒有提及之膳食
  • 個人消費
行程

第一天香港 → 桃園機場→士林夜市→台北

士林夜市
士林夜市為臺北市最具規模的夜市之一,以陽明戲院及慈誠宮為中心,包含了文林路、大東路、大南路等熱鬧街市集結而成,其中士林市場早在民國前二年即已興建,以各種傳統小吃聞名國內外,許多觀光客皆慕名而來,像是大腸包小腸、石頭火鍋或是士林大香腸等,更是已經成為美食地標,無人不曉。

第二天台北→單車→八里自行車道→巴士→大溪老街→六福村主題樂園→新竹 (單車12km)

八里左岸自行車道
「八里左岸自行車道」從渡船頭起,經老榕碉堡、左岸公園、水興宮、左岸劇場、挖子尾紅樹林自然保護區、污水處理場、十三行博物館止,全長約4公里,平日的清晨及傍晚是居民運動的好地方,慢跑、散步、騎車,都讓人遠離塵囂,享受寧靜舒適的時光;假日時,眾多的遊客更加襯托出這裡活潑熱鬧的好景致。如從二重疏洪道進入淡水河閘門到對岸,再往觀音坑溪橋可串連至八里左岸自行車道,途中可欣賞忠孝碼頭、新北大橋、幸福水漾公園等河濱美麗景點。
大溪老街
享有高知名度的大溪老街,主要範圍涵蓋和平路、中山路、中央路三條歷史街屋,不僅規模大,建築外觀與牌樓立面也保留得相當完整,是由店面形成的商街,建築型式和臺灣早期的傳統商家店街並無二致,都是面寬窄、縱深長的深長形連棟店面住宅的「街屋」型式。
六福村主題樂園
六福村位於台灣新竹關西,是亞洲第一座結合生態動物園與30多項大型遊樂設施的主題遊樂園,園內共分為四大異國風情主題村及夏日開放的水樂園。

第三天新竹→單車→17公里海岸線→巴士→勝興車站→台中 (單車20km)

17公里海岸線
新竹市政府將17公里的海岸線,發展成為一條休閒廊道。南寮漁港成為娛樂漁船休閒碼頭, 原有的垃圾掩埋場整修為看海公園及海天一線觀海區,往南走,則有港南運河風景區、紅樹林公園、 風情海岸、香山濕地、南港賞鳥區等景點。將這條長達17公里的風景線就命名為「十七公里海岸線」。
勝興車站
勝興車站是台鐵海拔最高的車站,位於台灣苗栗縣三義鄉,原為臺灣鐵路管理局舊山線(臺中線舊線)的鐵路車站,因鐵路改線而裁撤,後於2010年6月5日舊山線復駛而重新設站,現為苗栗縣著名觀光景點。

第四天台中→日月潭→日月潭遊湖→集集小鎮→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-姐妹潭、三兄弟、四姐妹、受鎮宮→阿里山

日月潭
日月潭位於臺灣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,為日潭與月潭之合稱,因其雙潭水色各異而得名。是臺灣島上第二大湖泊及第一大天然湖泊兼發電水庫。湖面海拔736公尺,常態面積7.93平方公里,最大水深27公尺,自然生態豐富,但亦為最多外來種生物的淡水湖泊之一。 日月潭景色優美,「雙潭秋月」為臺灣八景之一。
集集小鎮
集集是一個依山傍水,風光綺麗,擁有濃厚地方特色的小鎮,走在集集小鎮可以聽到小火車的汽笛聲,在山中、在風中迴蕩,在集集老街可感受昔日風情,附近景點有集集大山、集集攔河堰、明新書院、台灣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、水里蛇窯、明湖、明潭抽蓄發電廠、水里溪,緊臨者還有玉山國家公園、信義賞梅、東埔溫泉等。
姐妹潭、三兄弟、四姐妹
自然界總是充滿著想像,自然的力量加上傳說的色彩,留下許多令人歌頌與憑弔的故事。而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的「姊妹潭」、「三兄弟」、「四姊妹」就充滿了這樣饒富趣味、傳說與生命力體現的見證。
受鎮宮
受鎮宮位於海拔兩千多公尺的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,1969年改建完成,已有百餘年歷史,是阿里山地區規模最大的寺廟,廟內供奉玄天上帝、福德正神與註生娘娘,也是當地人的信仰中心,香客總是絡繹不絕。許多遊客千里迢迢到此一遊,除了參拜神明外,為的就是一睹受鎮宮名聞遐邇的「神蝶」奇景。

第五天阿里山→祝山觀日出→台南古城~安平古堡→安平老街→安平樹屋→高雄

祝山觀日平台
祝山觀日平台除了是看日出的絕佳位置外,亦是觀賞雲海、晚霞的勝地。而且亦可眺望四周的群山及村落,風景之美,令人拍案叫絕。
安平古堡
17世紀初荷蘭人以軍商結合的隊伍,於1624年占領今日安平,並建熱蘭遮城為其防禦要塞,全部工程完成於1634年。1662年鄭成功取荷蘭城後,改稱安平鎮,改內城為內府,臺人因此稱其為王城。清領時代,因台江陸浮失卻其重要性,加上清兵破壞熱蘭遮城建億載金城,故日漸荒廢。日治後重建,二戰後乃稱「安平古堡」。目前真正的荷蘭時期遺跡僅存古堡前方外城南城垣的磚牆。老榕盤根,無限滄桑,見證著盡400年來的台江的歷史。
安平老街
為荷蘭人於安平所建的第一條街道,其建築為土角厝、紅磚矮屋、西式洋樓等,夾雜了古代及現代的建築,另隨處可見民宅懸掛劍獅門牌、太極八卦。
安平樹屋
台灣光復後,安平樹屋成為台鹽倉庫,因鮮少使用而導致長時間的荒廢,而樹屋旁的大榕樹也就依附著建築物生長,牆壁與地面上長滿盤根錯節的榕樹根,樹冠幾乎覆蓋了屋頂,形成樹屋共生的特殊景象。目前安平樹屋為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內的景點,並於民國九十三年整建修築木棧道,讓遊客可穿梭在樹屋之中,細細品味安平樹屋往日的風華,探索今日的特殊樣貌。

第六天高雄→駁二特區→旗津乘渡輪→旗津老街→屏東車城→單車→途經海生館(不包入場)→關山夕照→ 巴士→墾丁大街 (單車17k)

駁二特區
特殊的環境位置在全台的藝文場域中獨樹一格,駁二這個極具特色的藝文空間,同時也是民眾最佳休閒場域,踩著自行車可以遨遊西臨港線的海景風光,公共空間裡可以發現令人驚喜的藝術作品,映著藍天豔陽,隨處都是拍照的絕佳場景,搭配不同時節精心推出的特色展演,讓民眾的每次到訪都能擁有不同驚豔!
旗津老街
旗津舊名旗後,為一個狹長形的島,往旗津有兩種選擇,搭乘渡船或是驅車穿過過港隧道。旗津雖小,卻有多樣吸引人的去處,在廟前路的天后宮,有三百年歷史;身著唐裝的三輪車伕,是島上另一個觀光焦點,旗津老街上,綿延清一色海產店,價廉味美的新鮮海產,露天下大快朵頤,十分暢快。
關山夕照
關山位於屏東縣恆春半島西南方,以前叫『高山巖』,海拔甚高,視野良好,由上往下俯瞰景色甚美,整條紅紫坑海岸線盡收眼底。因位處西邊,居高臨下,很適合欣賞落日景色。夕陽西下之時,海面泛起絲絲的霞光,襯托珊瑚礁景觀,別具蒼涼之美,因此有關山夕照之名,名列南台灣八景之一。
墾丁大街
墾丁大街位於恆春鎮上,白天的墾丁街充滿了海島的南洋風情,每一個人都會很自然的換上鮮明花俏的海灘裝,夜晚更是豐富,除了街上的個性紀念商品店多達30多間,也有許多美味的小吃攤位,尤其是假日夜晚,既美麗又熱鬧。

第七天墾丁→鵝鑾鼻燈塔→港口白榕園→台東→多良車站→知本

鵝鑾鼻燈塔
鵝鑾鼻燈塔位於屏東縣鵝鑾鼻岬角,塔身為白色鐵造圓塔,是台灣本島最南的燈塔。燈樓面向西南方,背山臨海,並構築成砲壘形式,圍牆有射擊的槍眼,四周並築壕溝,使得鵝鑾鼻燈塔成為全國獨一無二的武裝燈塔。民國51年改建時,換上國內光力最強的旋轉透鏡電燈,使得鵝鑾鼻燈塔不僅是國內光程最遠的燈塔,還享有「東亞之光」的美譽。
港口白榕園
《少年派的奇幻漂流》的取景地,這裡除原始林木外,也復育有許多熱帶林木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這裡的樹木盤根錯節,密度與廣度的交錯完全到了震撼人心的地步,景色秀麗,古樹參天巍峨,煞是壯觀。
多良車站
最初南迴線規劃時,因瀧溪與金崙區間較長,因此於多良興建號誌站,供列車交會。站址原本為山坡地,兩端均為隧道,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將車站以高架設計,站在月台上即可鳥瞰太平洋,被鐵道迷認為是全臺灣最美的車站。

第八天知本→加路蘭海岸→單車→水往上流→東河(午餐)→巴士→花蓮 (單車24km)

加路蘭海岸
加路蘭,它是東河鄉的阿美族部落,阿美族語稱為「kararuan」,意指洗頭髮的地方,因為附近小溪富含黏地礦物質,洗髮後自然潤濕亮麗而得名。遊客們可在海邊聽海浪、吹海風,欣賞最新的裝置藝術,一邊迎著和煦陽光渡過悠閒時光。
水往上流
位於臺東縣東河鄉都蘭村,在11號省道往臺東146.6K處,右轉約50公尺處路旁,有一條農業灌溉溝渠,順著水溝,蜿蜒向上流去,這就是「水往上流」奇觀。是因為旁邊的景物傾斜度大於路面,而造成彷彿流水由低處往高處流的視覺假象。

第九天花蓮 →太魯閣→長春祠→清水斷涯→蘇澳→台北

太魯閣
太魯閣國家公園成立於民國1986年,橫跨花蓮、南投及臺中。太魯閣國家公園以雄偉壯麗、幾近垂直的大理岩峽谷景觀聞名。沿著立霧溪的峽谷風景線而行,觸目所及皆是壁立千仞的峭壁、斷崖、峽谷、連綿曲折的山洞隧道、大理岩層和溪流等風光。
長春祠
長春祠的建築採中國古典唐代亭台樓閣風格,並依照附近地勢嵌入山壁之間,精巧而莊嚴。清新的泉水自山壁湧出,形成一道飛瀑直瀉而下,終年不歇,形成「長春飛瀑」,為中橫公路的一處盛景。周圍具環形步道,可飽覽峽谷及曲流風光。
清水斷涯
清水斷崖位於清水山東側,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,綿延21公里 。其中清水山東南大斷崖尤其險峻,絕壁臨海面長達5公里,非常壯觀。當行車在山壁斷崖與無垠汪海之間,好像騰雲凌空,上有巨壁千仞,下是汪洋萬頃,真是驚險無比,也感受前人拓荒築路的艱辛,眼前所見正是一篇山海與人的壯麗詩篇。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太平洋海天一色,山海對峙,以及海岸呈現多層次的藍色驚艷。
蘇澳
蘇澳鎮位於台灣宜蘭縣,在宜蘭縣的東南方,濱臨太平洋,是著名的蘇花公路及臺灣鐵路管理局北迴線起點,也是蔣渭水高速公路的終點,是往東台灣必經的城鎮。有著名的冷泉 – 蘇澳冷泉。

第十天台北→中正紀念堂→鳳梨酥夢工廠~贈鳳梨酥DIY→桃園機場/香港

中正紀念堂
紀念堂原址是陸軍總部,當時是臺北市區內最大的軍區,據說從大陸運過來的黃金,就曾經存放在這個地方。紀念堂採用的藍白兩色,是國旗上面主要的顏色,紀念堂頂部天穹的裝飾是青天白日12道光芒,銅像朝西面對總統府和中國大陸,其中都有特殊的意義。隨著民主演進思想開放,紀念堂前的廣場 已成了民主運動的集會場。
鳳梨酥夢工廠
《鳳梨酥》是台灣最著名糕點,台灣人稱鳳梨為” 旺來 “,象徵著好運降臨、連綿不絕!維格餅家精心打造全球獨一無二的「鳳梨酥夢工場」,希望以「台灣鳳梨、好運旺來」為主題,透過充滿樂趣的互動科技體驗以及親手DIY鳳梨酥的行程中,讓來訪的貴賓們開心地享受到台灣鳳梨的滿滿好運與美味糕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