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zh-hant 2724 1212 2739 6121 [email protected]

澳門維景酒店套票

澳門維景酒店套票

澳門維景酒店2日1夜套票

2 天
可用性 至2020年12月31日
澳門不但融合中葡文化於一身,更是通往中國的重要門戶之一,其獨特文化及歷史氣息,吸引了無數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。要真正體現澳門文化之都的魅力,您的暢意舒懷之旅可由維景酒店開始。酒店不設賭場夜店,為您提供一個憩靜居停環境。維景酒店是一所四星級酒店,位處於澳門最繁榮的地段之一新口岸區,距離港澳碼頭約5分鐘車程﹑澳門國際機場約15分鐘車程。 酒店樓高26層,擁有350間客房及套房,頂層的京澳璇宮,是澳門城中唯一設於酒店內的旋轉西餐廳。此外,酒店的中西餐廳分別匯聚全國及世界各地特色美食,品種選擇繁多。 維景酒店以顧客至上為一貫宗旨,接待來自世界各地商旅及遊客,酒店各員工竭誠為客人提供優質服務。現代新穎的設計,配合柔和,舒適佈置,提供高水平的酒店享受和服務。為方便客人,全酒店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。此外,店內的消閒設施齊全,除了設有室內暖水泳池、按摩浴池、蒸氣室、桑拿室及各類健身器材外,還有專業的推拿治療師提供傳統中式理療按摩,定能助賓客鬆弛身心,消除疲勞。
$696$666
0
閱覽詳情

最近文章

有問題嗎?

請隨時給我們打電話。 我們是一個專家團隊,很高興與您交談。

2724 1212

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