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zh-hant 2724 1212 2739 6121 [email protected]

台灣東海岸9天8夜單車團

0
查詢
$15,700$15,200
查詢
$15,700$15,200
Full Name 姓名*
Email Address 電子郵件*
Contact No 電話*
Your Enquiry 您的查詢*
保存到喜歡清單

Adding item to wishlist requires an account

1884


為什麼要與您預訂?

  • 無障礙的最佳價格保證
  • 提供客戶服務
  • 精選旅遊與活動
  • 旅遊保險折扣

有問題嗎?

請隨時聯絡我們。 我們的專家團隊,很高興與您交談。

2724 1212

[email protected]

9 Days
可用性 至2023年12月31日
香港
高雄

台灣東海岸9天8夜單車團

相片

出發日期

至2023年12月31日

每位價格

每位HKD15,200 起 

*團費每位費用(2位一房計算)

*每團至少10位起

價格包括

  • 8 晚住宿連每日早餐
  • 6天午餐和7天晚餐
  • 1名專業台灣單車領隊
  • 2架T5 VW支援車
  • 團體機票
  • 團體意外保險
  • 團體旅遊保險
  • 景點門票
  • 旅遊業議會印花稅

價格不包括

  • 簽證
  • 機場稅與燃油附加費
  • 騎行裝備: 如單車、頭盔、手套、等等
  • 單車租金每天HKD 250起
  • 行李運費
  • 沒有提及之服務
  • 個人消費
  • 小費
行程

第一天香港 – 台北

第二天台北市內觀光 總統府 > 國立中正紀念堂 >大龍峒保安宮 > 國立故宮博物院

總統府
總統府建築物自1919年落成以來,在台灣這塊土地上,與全民一同走過歲月,見證歷史的更迭。進入民主時代,總統府更逐漸開放建築空間,褪下威權色彩。
國立中正紀念堂
占地24.79公頃的中正紀念堂位於臺北市中心,是為追念先總統 蔣公而建造的紀念堂,造型仿北平天壇之頂、埃及金字塔之體,高聳威嚴,正廳恭置 蔣公坐姿銅像,底座部份設有展覽室和放映室,陳列 蔣公一生對國家民族偉大勳業之文物,供民眾參觀,紀念堂左右分列戲劇院與音樂廳,古色古香的中國宮殿式建築,莊嚴宏偉,許多國內外之文化表演均在此進行。由於占地廣闊、建築美麗,是民眾活動聚會及婚紗攝影的勝地,更成為國外旅客必訪之地。
大龍峒保安宮
大龍峒保安宮,肇建於1742年,1805年重建,主祀保生大帝,俗稱「大浪泵宮」或「大道公廟」,為市定古蹟。由於建造年代已久,更遭風吹、日曬、蟲噬,嚴重影響建築本體。1995年保安宮進行重建以來規模最大的修復工程,該工程更於2003年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「2003年亞太文化資產保存獎」。
國立故宮博物院
國立故宮博物院於1965年在外雙溪落成,中國宮殿式的建築,藏有全世界最多的中華藝術寶藏,收藏品主要承襲自宋、元、明、清四朝,幾乎涵蓋了整部五千年的中國歷史,數量達65萬多件,國立故宮博物院擁有「中華文化寶庫」的美名。

第三天台北火車站 > 新城鄉 > 花蓮

第一天的騎行將從經典的爬行開始,欣賞壯麗的山景。早餐後,我們將前往火車站乘坐2小時20分鐘的火車前往東海岸新城鄉,在那裡我們正式開始旅行的騎行部分。
沿著台8線從海岸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,沿途欣賞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大自然鬼斧神工。然後在天祥調頭沿著太魯閣國家公園返回花蓮。
騎行總距離:61.9 KM
難易度:★★★
太魯閣國家公園
太魯閣國家公園座落於花蓮、臺中及南投三縣,是台灣第四座成立的國家公園,前身為日治時期成立之次高太魯閣國立公園(1937-1945)。其範圍以立霧溪峽谷、東西橫貫公路沿線及其外圍山區為主,包括合歡群峰、奇萊連峰、南湖中央尖山連峰、清水斷崖、立霧溪流域及三棧溪流域等,全部面積共計九萬二千公頃。
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地勢高聳,大致由西部的脊樑山脈向東傾斜,其間山巒起伏,二千公尺以上的山區面積約佔全境之半,其中有將近六分之一的面積為三千公尺以上的高峰所據。這些高山氣勢雄偉,當中躋身「臺灣百岳」者即達二十七座之多。
花蓮
花蓮是臺灣最大的縣份,全縣幾乎位於國家設立的風景區中,縣內有高山峽谷的太魯閣國家公園、雄偉壯闊的玉山國家公園、自然景觀秀麗的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、田園美景的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,再再證明花蓮的渾然天成。

第四天花蓮 > 磯崎 >秀姑巒溪 >安通溫泉

這一天沿著台11線一路向南騎行。
台11線沿著一條狹長的長帶向南延伸,位於陡峭的太平洋山脊和海洋之間。地質獨特,有破碎的山脊,陡峭的懸崖和蜿蜒的海岸線。向南騎行至磯崎俯瞰平台停留,這是欣賞太平洋海灣著名和壯麗景色的最佳地點。
沿著秀姑巒溪繼續南下,午餐後,沿著玉長公路繼續穿過海岸山脈2660米/1.55英里的隧道(450米/ 1445英尺高),這條隧道具有獨特的弓形。經過陡峭的騎行後,到達安通溫泉區,這裡的鹼性溫泉清澈且具有獨特氣味,定能消除你一整天騎行的疲勞。

騎行總距離:112.3 KM
難易度:★★

磯崎
磯崎海岸是東海岸少見的沙岸地形,綿延3公里的沙灘十分平易近人,和其他地方海水浴場不同的是,磯崎坐落在大山大海的交界處,像險峻的東部海岸線上一朵柔軟的雲。
秀姑巒溪
秀姑巒溪發源於秀姑巒山,全長103公里,全年河水豐沛,為臺灣東部最大的河川。 河道迂迴,流經瑞穗切穿海岸山脈,形成峽谷與曲流。
安通溫泉區
位在玉里鎮東南安通溪畔,屬鹼性碳酸泉,水質透明無色,帶有硫化氫的臭味,泉溫約66℃。溫泉沿溪岸流達 300公尺,水量豐沛。此地亦有日式溫泉旅社,且增建新式旅館,供遊客選擇。山莊後方闢有登山步道一公里,供遊客登山賞景。

第五天安通 > 富里鄉 > 池上鄉

這天沿著花東縱谷騎行到一個魚米之鄉的所在地 -富里鄉,這裡有茶園、瀑布和美麗的稻田。
沿著台9線經過大坡池,遠離城市的擾攘與喧囂,遠眺海岸山脈,順著小徑往南騎,到達池上鄉,兩旁盡是綠油油的稻田,沒有房屋阻擋視線,只有濃濃的稻香和縱谷田園風情。

騎行總距離:58.4 KM
難易度:★

富里鄉
富里鄉是台灣花蓮縣最南方的一個鄉,富里位於水源土壤富饒的縱谷地帶,是一個典型的農村型態部落,為花蓮重要的魚米之鄉。除了發展農業之外,美麗的自然生態風景也讓觀光產業逐漸興起,每年最著名的金針花季吸引大批的民眾前往朝聖。
池上鄉
池上鄉,位於臺灣臺東縣花東縱谷北段,有著得天獨厚的縱谷景觀,孕育豐富的物產,以「米」聞名於世,有「米故鄉」的稱號,是花東縱谷不可錯過的觀光勝地。

第六天池上 – 東河鄉 – 台東

沿著台23線由花東縱谷穿過海岸山脈,沿途的野生樹林是台灣獼猴的棲息地。然後到達東河鄉和台東市。

騎行總距離:90 KM
難易度:★★
東河鄉
東河鄉位於臺灣臺東縣東北方,地處海岸山脈東側。有許多著名的旅遊景點,例如:東河休閒農場、都蘭遺址、金樽遊憩區、東河橋風景區、都蘭灣等等。

第七天台東 - 金崙 - 壽卡 - 牡丹鄉 - 車城鄉四重溪

沿著南迴公路到達金崙,並參觀金崙聖若瑟天主堂。金崙聖若瑟天主堂是以排灣文化特色所建構的教堂,該處所有的物品都以當地文化和西方宗教結合。

然後沿途欣賞太平洋景色一路南下,並穿過風景秀麗的東西山脈,經過壽卡、牡丹鄉、四重溪到達車城鄉

騎行總距離:115.4 KM
難易度:★★

第八天車城鄉 - 枋寮 – 高雄

最後一天將沿著台26線騎行,穿過屏東鄉村公路,沿途可欣賞眾多熱帶植物並觀賞台灣海峽,接著,將會到達枋寮並參觀枋寮鐵道藝術村,騎行圓滿結束。
最後,搭乘一個半小時火車到高雄,體驗當地的夜市。

騎行總距離:36.5 KM
難易度:★

枋寮
枋寮位於屏東平原南端,東鄰中央山脈西接台灣海峽,是典型的山海間村落。

枋寮鐵道藝術村位於枋寮車站左右兩側,右邊是3號倉庫,左邊則是藝文特區。
枋寮藝術村本體建築,則是利用火車站老舊鐵路員工宿舍整修,使閒置再行利用。
原本由在地藝術家自組成立的創作空間,在2001年獲得「閒置空間再利用專案」的資金,並經過屏東縣政府重新翻修活化,讓老舊的車站倉庫重新有了新生命。

第九天高雄/台北 – 香港